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无口三用人

chengnanqingsh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9篇文章,3130人喜欢

应用截图

无口三用人

无口三用人

 

青柠文,算是一个短篇!〈傅菁X紫宁〉

今天没更新小剧场,但我写了一篇小作文呀~
溜走~~

“完蛋了!”
傅菁在商场上上下下走了三遍也没有找到人的时候,终于意识到自己把紫宁搞丢了。
不,不是我搞丢的,是她自己走丢的,对!
傅菁揉揉了太阳穴…
“啊~脑壳疼~”
“对,打电话。”
傅菁锤了锤自己的小脑袋,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然而,看着在自己手里震动的手机,傅菁再一次陷入绝望。
这才想起来紫宁上厕所的时候把所有家当都给了自己。
“啊~脑壳真的疼~”
自己怎么就能把一个大活人看丢了呢!
傅菁想哭,很想哭!
谁能想到自己只是一个走神的功夫,这死嗲精就走丢了!
现在可如何是好?上哪找去?自己已经把这个商场逛了三次了!三次啊!
而且来来回回在有小黄人的地方经过了无数次,多到工作人员都投来不善的目光了,也没看见那个死嗲精!
傅菁突然想起上次刘人语走丢时商场发的寻人播报,好主意!

傅菁就近询问了一个工作人员服务台的位置后,急急忙忙的下楼去了。
可是在快要到达服务台的时候,傅菁又犹豫了,这可不是比赛时逛商场,比赛那是节目组安排,商场也没有特别多的路人,所以播报出去也没啥大的影响。
可现在不同啊,她们是现在势头正盛的少女团的一员,这播报出去不就全都知道她俩现在正在这商场里了吗?还都知道她把紫宁搞丢了,不不不,是紫宁走丢了。

“爆!某当红女团商场走丢,智商堪忧!”傅菁都能想到这两天的热搜标题,这丢不丢团!丢不丢人!丢不丢猪!
傅菁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口罩,压了压帽檐…
“算了,还是自己找吧。”

于是傅菁又围着商场里里外外的找了两遍,厕所,楼道,垃圾桶里,就差男厕所没进去了,依旧没看见嗲精的影子。
“难不成会隐身?”

傅菁生气了!非常生气!这让人不省心死嗲精。
事情到了这一步,傅菁也不可能自己就回去了,张紫宁所有家当都在自己手里,身无分文,她要怎么回去?而且那家伙到现在还记不住宿舍的地址。
更何况自己怎么舍得丢下那个黏人的家伙自己回去?!
“啊~脑壳更疼了~”

傅菁扶额,告诉自己要冷静…
没办法了,虽然很不想让她们知道,但是自己一个人的力量实在有限,让她们来帮忙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傅菁拿出自己的手机,打开微信群,编辑消息:
傅菁:各位@全体成员
宣仪:怎么了?
山支大哥:咋啦?
赖美云:?
傅菁:紫宁走丢了。
傅菁从头到尾把事情说了一遍。
宣仪:你们!!!居然背着我出去逛街!!!居然不带我逛街!!!
傅菁:这是重点吗?
山支大哥:你把紫宁弄丢了?
傅菁:说了是她自己走丢的。
赖美云:紫宁居然都能被你搞丢。
傅菁:再说一次,她自己走丢的!
段奥娟:什么?傅菁把紫宁弄丢了!
傅菁:………
傅菁不想理这群人,分分钟想要退群,可是理智让她留了下来。
傅菁:我已经找了很多遍了,没找到,所以你们快来帮忙!
宣仪:那个商场。
傅菁:XXX商场。
众人:好嘞。

关掉微信,傅菁打算先休息一下,心很累,非常累。
手机的震动唤回了神游中的傅菁,看着紫宁手机屏幕上大大的“宣仪”二字,她有种想要砸手机的冲动,冷静!
“啊~脑壳非常疼~”
按下了接听键,不等傅菁开口,宣仪的声音传了过来。
“喂,紫宁啊~你在哪呢?傅菁是不是把你搞丢了啊?她很担心你…”
“都说了是她自己走丢的!”
“……傅菁?紫宁的手机…”
“她上厕所的时候把所有家当给我拿着”
“好吧,那你等我,我马…”
不等宣仪说完,傅菁就挂了电话,冷静。
在挂断第七个队友打给紫宁的电话后,傅菁终于忍无可忍了!
傅菁:不要再给紫宁打电话,她电话在我这,你们现在立刻赶紧马上过来!!

半个小时后,一行九人终于在商场门口和傅菁汇合了…
孟美岐:“你俩啥情况啊?居然背着我们出来偷偷约会?”
宣仪:“逛街也不带我!!气死我了!!”
赖美云:“紫宁明明说的出来学习的,怎么变成和你逛商场了?”
傅菁:“……”
傅菁不想解释,确实今天是她俩瞒着大家出来玩的,准确的说是她怂恿紫宁偷偷出来玩还不告诉大家的。
她喜欢紫宁,只有宣仪知道,至少她认为只有宣仪知道!
宣仪:“唉唉唉,这不是说话的地方,我们找个隐蔽的地方说。”
看着来来往往的人好奇的目光,宣仪提醒着众人。
确实,十个戴着口罩和帽子,遮的只剩眼睛的人,是很容易成为焦点。

“所以说,在紫宁上厕所的时候你走了个神发了个呆,然后紫宁就被你弄丢了!”某个隐蔽的消防通道里,孟美岐开口说道。
傅菁:“是她…好,我弄丢的…”傅菁已经不想再反驳了。
“除了男厕所,我真的能找的地方都找了,这死嗲精到底去哪里了啊?”找不到紫宁的两个小时里,傅菁已经由最开始的焦急变为了担心,她怕紫宁出事!
“去服务台发广播啦。”宣仪给出建议。
“发广播那不就是告诉大家火箭少女在这逛商场啦,快围观啦!”傅菁反驳,我早想到了好吗?
“你不用她名字发啊,用其他绰号发不就得了,你傻不傻!”宣仪翻了个白眼!
“……”对哦,怎么没想到。

于是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往服务台进发。
在看清服务台后面坐着的是自己找了两个多小时的人后,傅菁傻眼了。
紫宁:“咦?你们怎么都来了?”
傅菁:“……”
紫宁:“傅菁,你这个骗子,你不是说就我们两个,不带她们玩吗?你…唔……”
“我没有我不是别瞎说!‘’不等紫宁说完,傅菁就冲过去捂住了紫宁的嘴,凑近紫宁,用她认为只有紫宁能听到的声音说道:“紫宁,这事咱俩回家慢慢说。”
却没注意紫宁因为被捂住嘴巴下意识挣扎的手无意间挥打到了服务台播音的开关,于是结果可想而知。
傅菁:“!!!”
众人:“完蛋了!”
紫宁:“!!!”
傅菁咽了咽口水说道:“所以,刚才我们的话都被播放出去了…”
商场语音再次传来傅菁的声音…
一旁的工作人员连忙关掉开关,觉得今天自己的工资又该没了…
紫宁:“应该没什么大的影响吼~”
听见由远及近的脚步声,没影响那就怪了!
“别愣着啦,快走。”宣仪喊到。
但是已经太迟了,服务台已经被闻声赶来的粉丝朋友及凑热闹的路人朋友围得水泄不通。

“我们都已经这么火了吗?”段奥娟呆滞了
“好像是的…”小彩虹呆滞了
“妈耶,好多人!”超越妹妹惊讶了
“想办法出去。”孟美岐好像已经习以为常了
“找商场保安吧!”宣仪似乎经验丰富
“啊~脑壳异常疼~”傅菁脑壳又疼了
“king~bob”张紫宁发出了意义不明的声音!

“啊!!紫宁!啊!傅菁!啊!!宣仪!!啊啊啊啊!美岐!!啊啊啊!!大娟小彩虹!!!小七!!!”粉丝兴奋的轻声尖叫着!
“啊,都一个打扮,捂的这么严实,完全分不出谁是谁啊!!”
“不管了,看身高认小七!!小七二米一!!其他人三米!!”
听着粉丝的话,赖美云翻了一个白眼,又被细心的粉丝抓拍到,做成了各种各样的表情包!

离开商场已经是半个小时后的事了…回到宿舍众人瘫坐在沙发上,还没回味过来自己的团已经火到这种地步了…
“所以,紫宁你走丢了后是一直都在服务台吗?”宣仪喝了一口水,问道。
紫宁:“对啊,还有不是我走丢的,是傅菁把我搞丢的!”
众人:“……”
段奥娟:“傅菁可是说你自己走丢的…‘’
紫宁:“呵呵”
宣仪:“对了,傅菁呢?”
众人:“……‘’
紫宁:“哼~‘’
孟美岐:“哎呀妈呀!紫宁找回来了,傅菁又丢了?”
紫宁:“活该!”说完头也不回的回了自己的房间。
众人:“………”
紫宁好像有点生气的样子,众人心想。
宣仪打了一个电话给傅菁,确认傅菁安全并且在回来的车上后才安心下来,交代大家可以安心睡觉了,大家也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紫宁回房间后,其实很想给傅菁打电话确认一下傅菁情况的,才发现自己手机和包都在傅菁那里,又不好意思下去问大家,只能一个人生闷气。
听见大家各自回房后,想着大概是宣仪打过电话确认安全了这才稍微有点安心,不过一想到这傅菁居然把自己搞丢了,气又不打一处来!

傅菁回来的时候,大家基本都已经在自己的房间待着了,傅菁并没有回自己的房间,而是径直去了紫宁的房间。
“紫宁,我能进来吗?”
“没锁。”
紫宁躺在床上,听着傅菁进来后关门落锁的声音,莫名有点小紧张。
“紫宁,对不起,今天把你弄丢了~”
傅紫在紫宁床边站着,委屈巴巴的说着!
“哼!”
“紫宁~我错了嘛~”
“你错哪了?”
“我不该被一只猪吸引走了,不该在你上厕所的时候离开你身边,不该把你弄丢,嘤嘤嘤,紫宁~”这哪里还有平时霸道总裁的样子,这就是奶里奶气的小狮子嘛。
“那你还说是我自己走丢的?”气虽然已经消了一大半,但是想想这家伙就为了一个玩偶猪就把自己一个人丢厕所了,心里还是醋到不行,敢情自己还不如一只猪!
“那~人家不要面子的嘛~总不能告诉她们我因为看见一只玩偶猪就把你弄丢了嘛,哎~疼~”
话没说完,傅菁的腹肌就接受到来自一只小黄人公仔的袭击。
盯着傅菁委屈巴巴的眼睛,紫宁那还有什么气。

“过来。”紫宁伸开双手示意傅菁。
“紫宁?”
“过不过来?”
“来来来!嘿嘿!”这么好的机会,可不能浪费。
傅菁张开双臂把紫宁搂进怀里,感到前所未有的满足。
“可没有下次了!”
“绝不会有下次了”傅菁讨好的说道。

不知抱了多久,两个人谁也不愿意先松开手,一个姿势保持久了,肌肉也是会酸痛的,就在傅菁打算换一个舒服点的姿势的时候,紫宁先开口了。
“老傅啊~你喜欢拥抱吗?”或者说是喜欢拥抱我吗?后一句紫宁当然没说出口。
“喜欢~”和你,傅菁也未把话说完整。
紫宁轻笑,这傻子情绪可全挂在脸上。
“喜欢?!你这个爱情骗子!”伸手捏了捏傅菁少年气十足的俊脸,紫宁佯装生气道!
“没有没有!我只喜欢抱你,只喜欢亲你!”这下傅菁可急了,急急忙忙的解释!
“呀!你这个流氓,抱我还不够还想亲我!?”紫宁只能用夸张的语气掩饰自己的羞涩!
“不不不,不是那样的!!你听我解释,紫……”
话未说完,傅菁就感觉到嘴角的凉意,以及紫宁放大的脸。
“…宁?”凉意散去,一个宁字才得以从傅菁嘴里钻出。

傅菁看着已经用被子把自己裹成粽子的紫宁,嘴角的笑意再也收不住,隔着被子整个人将紫宁环住!
“紫宁儿~你亲我了!”
不用说出来!我知道啊!我现在很害羞啊!你个傻子看不出来吗?!
“再一次嘛,紫宁~”
再一次你妹啊!!绝不!!
“再一次嘛!紫宁儿~”说着傅菁自己动手扒拉着被子钻了进去,紧紧抱住紫宁。
“你…出去!”紫宁觉得她心脏病要犯了,这家伙离太近了!
傅菁用鼻尖蹭着紫宁的鼻尖,紫宁的心跳声夹杂着自己的心跳,这简直就是这人世间最悦耳的音符,微微抬头贴近紫宁耳边,傅菁委屈巴巴的求道:“就再亲一次嘛~”
紫宁咽了咽口水,完全无法拒绝这个要求,这可是自己暗恋了三个多月的人,怎么可能拒绝的了,犹豫了片刻,紫宁还是小心翼翼的将自己的唇贴了上去。
感受到紫宁的顺从,傅菁收紧了环在紫宁腰间的双手,加深了这个吻。
……………
……………
第二天一早,众人聚集在客厅里,唯独缺了紫宁和傅菁。
宣仪:“越越,昨天傅菁没回来吗?”
杨超越:“不知道,傅菁一直没回房间。”
孟美岐:“我倒是今天很早就看见傅菁牵着紫宁出去了,十指相扣呢!”
杨超越:“恋爱的酸臭味~”
宣仪:“出门逛街又不带我!!!!”
小彩虹:“话说这两个人终于在一起了,我们今后再也不用假装不知道啦!!我要叫我爸寄两箱鸡爪子庆祝庆祝!!!”
孟美岐:“紫宁可能最近不能吃辣。”
段奥娟:“紫宁四川人怎么可能不能吃辣?”
孟美岐:“今早上出门的时候,我看见紫宁的嘴唇好像有点红肿,所以……”
“哦~~~”众人发出意味深长的声音~
“那我给紫宁拿点泰国神药涂一涂吧!”李紫婷好心的说道。
宣仪:“不用那么麻烦啦,傅菁就是紫宁最好的神药~”
“嗯?!?”李紫婷不明所以的看着众人不怀好意的笑容,觉得有点可怕。

另一边,逛商场的傅紫两人不约而同的打了一个喷嚏。
揉了揉鼻子,二人对视一眼,即使隔着口罩也能感受得到对方此时的愉悦,握着的手被握的更紧。

这一辈子,我可不会把你弄丢了!





无口三用人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无口三用人”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